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沙河校区本科生党支部深化完善自身建设工作规程系列活动之规划篇——精熟业务,规划先行

[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5日上午,政府管理学院沙河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学院7号楼313会议室召开深化完善党支部自身建设工作规程系列活动之“规划篇——精熟业务,规划先行”暨支部组织生活会,旨在对支部成员进行工作业务培训,同时规划布局支部未来深化完善自身建设工作规程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党支部副书记杨崇祺、支部15级本科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崇祺首先了解了支部15级成员近期的学习、工作和思想情况。同志们一一谈了各自目前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主要关注点以及总结和收获的经验道理,并且就自己近期思考的有关国家和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支部成员交流思想)

随后,杨崇祺就党支部的工作业务内容和程序,向支部成员进行了详细和深入的梳理与讲解。他指出,党支部的工作要围绕程序规范性和结果有益性两个重点方面展开,善于抓住众多工作中的主要矛盾,从解决矛盾的主要方面入手,就能较有质量地、较高效率地掌握业务、规范业务、精熟业务。

杨崇祺进行工作业务的梳理和讲解

支部成员还就自己针对工作业务存在的疑问以及对应的思考,与其他同志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同志们畅所欲言,在此过程中不仅解答了自身疑惑,还统一了成员们的思想。

支部成员交流工作思考和经验

全面从严治党对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为了能够提升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沙河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将开展深化完善自身建设工作规程系列专题活动。受党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委托,杨崇祺对有关工作的规划安排向支部成员进行了说明与布署。支部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陆续开展健全支委自身建设规程、组织建设规程、制度建设规程、党风廉政建设规程、党员队伍建设规程、支部会议工作规程等系列专题活动,深化完善支部自身建设工作规程,以规范化为抓手,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和效率。

杨崇祺就工作规划与安排向支部成员进行说明与布署

最后,针对15级成员即将成为支部未来工作主力军的情况,杨崇祺着重强调,面对新形势、新局面、新任务,同志们一定要在意识、态度、知识、业务四个方面齐用力、用好力,担当起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支部工作者所应该担当的责任,为建设更有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的本科生党支部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