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述职与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7日,学院于中财大厦93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述职与民主测评大会,赵丽芬副校长、组织部于晓明副部长、人事处李楠副科长、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丽主持。  

首先,赵景华院长代表班子成员进行述职。赵院长围绕学院战略使命、战略思想的主线,结合实际情况从思想政治与能力建设、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存在不足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全年的工作。2017年,学院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班子建设,全面提升领导能力,坚持与完善民主集中制,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院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师资结构获得新提升,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科学研究实现新突破,党建与学生工作取得长足进展,国际合作进入新阶段,学院特色文化氛围浓厚,师生凝聚力显著增强。未来,学院还将在学科布局、本科专业设置、科研资源整合、教学改革和研究生学术科研能力创新培养方面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赵院长代表领导班子述职  

之后,吕丽书记代表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吕书记从学院党委“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出发,围绕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规定、坚决加强纪律教育和廉政教育、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五个方面内容就过去一年内班子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作为与取得成效做了总结。吕书记指出,学院党委与纪委将继续积极探索廉洁纪律与道德教育的新形式和新途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强化廉政教育成效;同时向其他学院党委、纪委学习先进做法,坚韧、执着地扎实推进自身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吕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  

随后,班子成员赵景华、吕丽、于鹏、姜玲、白云真等依次向大会做了2017年个人述职报告,从德、能、勤、绩、廉等角度全面总结阐述了个人过去一年的工作实绩、不足和今后的工作设想。  

述职完毕后,校组织部于晓明副部长、人事处李楠副科长主持民主测评会议,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填写民主测评表。  

 

工作人员收取民主测评表  

最后,赵丽芬副校长做总结讲话。赵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和努力,并对学院在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探索、科研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祝贺。赵副校长还就学院在学科智库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希冀。  

 

赵丽芬副校长总结讲话  

在聆听完赵丽芬副校长的讲话后,赵景华院长、吕丽书记代表全院教职工对赵副校长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把赵副校长针对学院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学校发展战略,科学做好学院战略谋划和布局,带领全院师生一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内涵式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