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记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

10月19日,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北京展览馆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活动,了解了中国自十八大以来在各个领域日新月异的变化。

当天早上6:30,全体党员在中央财经大学西门集合,坐地铁到往目的地。到达北京展览馆后,党员们首先在门口集合拍摄了合影,随后开始了参观。展览包含十个展区,包括中国自十八大以来的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深入,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推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的迈进等内容,全方位地展现了中国近五年的新发展。展览采用了文字介绍、图片展览以及模型、实物展览和高科技互动的方式,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中国的进步。参观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自己对中国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自己的知识面也得到了拓展。

中午12点,参观结束,大家乘地铁返回学校。这次参观不但开阔了大家的眼界,而且让党员们明白了自己作为国家的希望,身上肩负着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的责任,在接下来的两年研究生时光里努力学习,不仅是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还是为祖国能有更繁荣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