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31日,我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沙河校区7号楼313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主体意识、奉献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让支部党员更加牢记党员的行为处事标准,从而发挥带头作用,为支部建设和班级建设贡献力量。活动由支部书记朱洁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朱洁带领各位党员重新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鲜红的党旗下响起了铿锵有力的誓言。对入党誓词的重温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立场和信念。

宣誓现场

活动第二个环节为交流环节。与会党员就各自开学以来有关学习和生活上的感悟进行沟通和交流,并就以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党支部的活动需要更加深入和多样化地开展,如参观革命遗迹和博物馆,进行专题分享和交流等。朱洁结合各位党员的意见,初步拟定党支部的下次活动为参观香山双清别墅。此次活动也将鼓励班级非党员同学积极参与,从而让同学们在愉悦的氛围中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至此,本次党支部活动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