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韩宗珊同志转正会

[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8日晚6点,我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沙河校区7号楼313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韩宗珊转正会。除MPA班的党员外,学术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朱洁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朱洁对转正会举行的条件、转正流程和转正表决方式进行了宣读。他介绍道,韩宗珊同志于2015年10月13日成为预备党员,到2016年10月18日,已经满足一年预备期。经支部审查,韩宗珊同志入党材料齐全、真实、有效,因此党支部决定召开转正会。

转正会现场

韩宗珊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她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对其一年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已经做好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准备,恳请党组织接收其成为一名正式党员。随后培养联系人孟珍评价了韩宗珊同志预备期内的表现,认为其虽然是预备党员,但已经做到了时时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推荐党支部接收韩宗珊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之后其他与会党员相继发表了关于接收韩宗珊为正式党员的看法。

培养联系人孟珍发表意见

党员就韩宗珊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发表看法

会议对韩宗珊转正进行了匿名表决。未出席会议的两名MPA同学出具了书面同意转正意见。经计票人和监票人当场统计并查验表决结果,与会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韩宗珊通过预备期考核,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本次转正会议圆满结束,与会党员向韩宗珊表示祝贺,并欢迎其正式成为党支部的一员。

转正会议的举行使得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又接纳了一位新同志,党员队伍得以扩大,力量得以增强。相信韩宗珊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生活中,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厉,更努力地提升自我,更好地服务他人,为党的事业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