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管13级党支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民主生活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

“学”“做”共进,知行合一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响应党中央号召与上级党组织指示,2016614日,在支部书记阙希荣的主持下,政府管理学院13级党支部于学院7号楼313室召开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民主生活会,就“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进行集中讨论学习,总结分享“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政府管理学院13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与会成员王晨夕谈阅读感悟

支部成员王晨夕谈阅读感悟

本次集中学习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为抓手,节选其中的重要篇章开展深入学习探讨。各党支部成员积极配合、热情参与,深入细致地对讲话内容进行研究思考,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分享心得体会,并针对疑问困惑及时开展交流,充分利用集中学习的优势,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不仅让同志们对讲话内容有了新的理解,提高了支部成员对“两学一做”内涵的认识,更加深了支部成员间的了解与情谊。最后,阙希荣书记从讲话内容本身以及“两学一做”两个维度对本次集中学习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同时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求,勉励支部成员自觉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在生活中主动践行学习内容,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BZNZCLMQM)6}]P$4~6MHQ7G

支部书记阙希荣进行会议总结

“学”“做”共进,知行合一。“两学一做”是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手段。本次“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支部成员对“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党性觉悟。

“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民主生活会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