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15级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

“讲理想跟党走,明责任勇担当”

 

 

 

 

 

 

 

 

 

 

 

 

 

 

2016622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15级研究生党支部于沙河校区7号楼313会议室召开主题党课,支部书记任丽蓉以“讲理想跟党走,明责任勇担当”为主题为同学们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旨在促进大学生党员进一步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树立讲理想跟党走的信念,提升明责任勇担当的决心,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素质和能力。

会上,任书记强调大学生党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力军和骨干力量,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性锤炼,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特别是在刻苦学习、服务社会、道德品行、未来择业等方面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她还提出我们应该想想为自己的国家做些什么,学会用合适的方式去承担国家赋予我们的责任。在此期间,在场的党员们都听得热血沸腾、慷慨激昂。党课上,参会人员互相交流了自己对党课主题的认识,认识到实现理想的道路是艰辛曲折的,需要付出巨大努力。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对党课主题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加强了敢于担当的勇气,牢固树立起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同时,在场的党员同志们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做出了艰苦奋斗、长期努力的决心,也为党和国家的理想做出了牺牲自我的思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