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让青春为党站岗——政府管理学院党课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1日晚6点,政府管理学院于沙河主教106教室隆重举行题为“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的党课讨论活动,本次讨论课采用主题演讲比赛的形式。学院二级党校班主任、2012级辅导员康妍妍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

 青春有鹰击长空的潇洒与豪迈,青春有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自信与追求!在掌声中,本次党课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演讲的激情几度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她以温柔而坚定的誓言表达对红色天空的信仰以及对祖国未来的期待;他俨然一位天生演讲家,在与听众一问一答间,让青春之活力迅速在全场蔓延!她刚上讲台时,指尖在演讲稿微微颤抖,连发音吐字也小心翼翼,但当谈到对党的誓言时,瞬间化身一名激情的红色青年,自信而坚定的姿态呼之欲出!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的同学,所有人都从铿锵有力的演讲中,获得前所未有的强烈共鸣与心灵震撼。精彩演讲结束,紧接着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怀着忐忑的心情,大家满眼期待地等着主持人宣布最佳演讲队和最优个人。最终,由第五组同志们夺冠,第四组荣获第二名,而第三名花落第六组。最优演讲者由李明同学夺得!掌声阵阵,青春之歌悄然在大家心中奏起……  

        党的十八大吹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的号角,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我们更应在党和人民的召唤下,让青春为党站岗!本次党课演讲比赛的开展,让更多同学更深刻地理解党,增强了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化了对祖国未来发展之路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进一步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