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系列演讲之四

[发布时间]:2012-12-06[浏览次数]: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中财这个舞台上与各位共享党的光辉历程,诉说党的艰辛历史。

我们的党自诞生之日起就勇敢地担当起一个个历史使命,为此一代又一代革命志士前仆后继,一生奔走于祖国的建设事业。正是他们的努力,我们才能坐在这样的教室里上课,冬天有春天的温暖,夏季又秋天的清爽。凡此种种,无疑都是中国的经济的快速发展带来的,而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又离不开党的领导。话题看似沉重,可不久就需要我们去践行。作为新生代大学生的我们,刚刚接受完了十八大的洗礼,应该是最富有朝气的莘莘学子。我们应该如何度过丰富多彩而又任务繁重的大学生活呢?我想,回答肯定是: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既然走进了大学,便要肩负起社会责任,肩负祖国发展的重任。

我们生活在党旗下,每天沐浴着党的雨露,感受着党的智慧。看战争岁月,党如何运筹帷幄,现如今党如何观测风云,其中无不体现着党的与时俱进。而我们更需要发挥潜能,用自己的智慧去开拓一片新的天地,让前途更加光明,道路更加畅通,未来更加耀眼。

今天我们在此上党课,就意味着我们必将面临繁重艰巨的任务和复杂多变的环境,不过只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明辩前进的方向,在共产主义信仰上不犹豫,不含糊,不动摇,反复校正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就能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青春代表着激情,希望青春的我们用激情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

上一篇:“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系列演讲之三

下一篇:“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系列演讲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