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与美国休斯敦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首届“中美国际领导力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

7月17日至7月28日,由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美国休斯敦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三株集团协办的首届“中美国际领导力研修班”在北京、天津和济南三城市顺利举办。此次研修班旨在加强中美高校学术交流与合作,共有来自中国和美国的4名博士研究生和1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研修班。研修班邀请到了多位来自中美高校或研究机构的高级专家学者,以及国外跨国企业、国内大型企业的领导者到场授课或讲座。研修班议程包括授课、专题讲座、企业考察、主题研讨、团队论文写作等,其内容涵盖领导力涉及了历史、文化、经济、管理等多个领域,主要专题包括中国传统文化与领导思想,领导管理理论与实践应用,中日美企业领导管理比较,变革中的领导管理等。

 

院长赵景华教授,三株集团董事长吴炳新先生欢迎休斯敦大学商学院院长Farhang Niroomand一行到访  

 

 

“中美国际领导力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学术会堂举行  

 

 

 

研修班同学参观三株集团位于济南市郊的工厂区  

 

休斯敦大学商学院Jifu Wang教授在授课  

 

研修班同学进行团队论文演讲汇报  

 

通过此次研修班的学习研讨和考察活动,中美同学在增长知识,提升能力,拓展视野的同时,也增进了感情,加深了友谊,为将来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