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

75日上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副校长、副教务长Stefanie A. Lindquist教授及其高级项目官员Angela Zhao女士两人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王瑶琪教授接待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代表团。

王瑶琪副校长接待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代表团

StefanieA. Lindquist副校长介绍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整体概况、专业设置和国际化发展现状,表达了在两校现有框架合作协议基础上,与我校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的诚挚愿望。王瑶琪副校长对Stefanie A. Lindquist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学科特色和国际化建设情况,希望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相近学科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随后,双方就开展校际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合作细节展开了讨论,双方一致同意以“3+1+1”项目为合作起点,夯实两校深入合作的基础,未来将进一步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科研合作、暑期学校等实质性合作。

合影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汉军、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姜玲与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