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

6月6日,中央财经大学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美国凤凰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举行。校长王瑶琪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务长Stefanie A. Lindquist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公共管理领域开展3+1+1学生联合培养项目。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我校代表团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研究生院、国际部、WPCarey商学院负责人举行会谈。双方探讨了将学生联合培养模式由公共管理领域拓展至商科领域等事宜。双方表示,希望积极推进学者交流与学生交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我校政府管理学院将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公共服务与社区治理学院进行合作,开展学生的联合培养。

校长助理李涛,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合作处、政府管理学院以及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公共服务与社区治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的公共服务与社区治理学院以培养未来公共管理领军人才为目标,一直在全美大学排名中位列前列。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