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信息速递-科研项目】我院黄志基副教授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开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8日,为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统筹项目研究,我院黄志基副教授带领课题组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碳达峰目标下城市工业用地配置优化:理论机制与政策仿真”(编号:72274229)开题研讨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由黄志基副教授主持,学院张剑副院长线上出席,共13名师生参加。

会议伊始,黄志基副教授介绍了本次开题研讨会的主题,详细介绍了课题的技术路线和研究内容,提出了聚焦内核与拓宽外围相结合的课题研究思路,并鼓励课题组成员结合项目内容畅所欲言,充分交流。

会上,课题组成员围绕面上项目的研究视角、理论构建、方法创新和预期成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结合自身的研究经验和近期关注提出了相关建议,讨论热烈。

最后,学院张剑副院长对课题研究表达了殷切期望,提出了体系化推进项目、与时俱进拓宽研究视角、注重单点突破、合理建立分工机制等四大建议。同时,寄语课题组成员围绕本项目开展论文合作,不要闭门造车,注重统筹协调。

 

课题组线上线下充分讨论

 本次面上项目开题会议充分展现了学院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课题研究的稳步推进。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国家项目的支持力度,统筹推进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