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信息速递-成果获奖】我院黄志基副教授连续两年获评广东财政科研课题一等次奖励

[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财政厅发布了《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广东财政科研课题(第二批)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粤财办函〔2022〕3 号)。本次评审共评出一等次课题4个、二等次课题9个、三等次课题23个,另有6个课题通过验收准予结项。我院黄志基副教授承担的课题《城市更新财政政策研究》获得一等次奖励。该成果是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学院科研创新团队项目的阶段性成果,是我院“城市更新”重点科研方向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本次获奖是黄志基副教授连续第二次获评广东财政科研课题一等次。在广东省财政厅公布的2021年度广东财政科研课题(第二批)结项评审结果中,黄志基副教授承担的课题《土地管理改革对财政收入的影响研究》首次获得一等次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