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信息速递-科研项目】我院黄志基副教授团队中标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研究课题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2021128日,广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发布了《广东省第七次人口普查研究课题中标课题名单的公示》文件。我院黄志基副教授团队申报的课题《广东省人口流动趋势分析与城市更新策略研究》经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等程序,最终顺利中标。此次课题中标是我院落实产学研融合、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需求的新突破,为我院在广东省人口治理、城市更新等领域的研究夯实基础。

该课题拟根据广东省历次人口普查数据及相关区县级数据,系统分析广东省近十年来人口流动规模、结构和空间等方面特征,研判广东省人口流动发展趋势,及其对城市更新提出的新要求,明确未来10年广东省城市更新政策的主要工作目标、功能定位及应发挥的作用,最终有针对性地提出政策建议。

 

 

1 新闻原件(截图)

 

2 公告附件(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