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双周论坛第5期】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

1月12日,由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主办的第5期“双周论坛”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1407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剑副教授主持,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分享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并邀请有意向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老师讲项目申报书。2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由曹堂哲教授、刘庆乐副教授介绍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再由柴铎副教授、张剑副教授、李宇环副教授分享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经验。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老师们就2022年申报的最新要求、申报内容及要点以及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热烈讨论。

 

“双周论坛”是我院师生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提高科研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学院学术氛围。本次讲座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