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术硕士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云复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指导,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于326日至411日通过网络远程方式开展。

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招考环节,严格过程管理。本次复试工作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持续优化工作流程、细化任务精准实施、健全监督管理体制。我院严格落实学校关于远程复试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学院应急预案、复试方案和实施细则,并细化落实,确保平安研考。

在考生管理方面,学院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警示教育,严格落实“一监控”“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模拟测试和正式复试期间,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通过网站通知、电话短信等方式联系考生,及时发布考生须知、耐心讲解考试规则,严格执行考生身份审查核验,加强考生纪律意识教育。

在复试工作人员和考官管理方面,复试前对所有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详细讲解招生政策和流程,落实政策要求,强化保密意识,规范业务流程,确保复试工作安全、公平。

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全部结束,拟录取名单已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公示。预祝各位考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