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术硕士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

 

政府管理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于2014年5月13、14日在中财大厦三层举行。共有114名毕业生参加此次答辩,其中公共管理专业硕士83名,行政管理学术硕士20名,教育经济与管理学术硕士11名。中国人民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胡乃武教授,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健教授、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院长沈体雁教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黄翠教授、北京教育学院王玉崑教授,我院赵景华院长、徐焕东教授、施青军教授、杨燕英教授、栗玉香教授等18位教师参与论文的评阅和答辩工作。

 

 

2014届公共管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现场

 

毕业答辩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对研究生学术能力的综合检验,同时也是对学生学术生涯的一次总结,既关系到每一个学生顺利毕业与否,也关系到学院向社会输送人才的质量。在赵景华院长高度重视、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和反复修改以及答辩学生的充分准备下,学生论文规范严谨,整体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经过答辩委员会的充分论证,此次答辩会评出院级优秀论文22篇,参与答辩的所有学生均一次性通过答辩。答辩委员会向每一位答辩学生提出了论文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建议并让其继续加以完善,告诫答辩学生务必以修改毕业论文为契机来为各自的硕士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学院也将在本年度研究生工作成绩的基础之上继续总结经验,争取使研究生的培养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答辩人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赵景华院长做201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总结

 

 

 

上一篇:政府管理学院2014级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篇:【学术讲座】美国克莱姆森大学胡晓波教授受聘政府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并应邀到我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