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政府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

202078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顺利完成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课题立项评审工作。

全院共16支创新课题队伍参加了本次立项申报和答辩。此次项目申报课题内容涵盖国际时政、公共卫生和医疗、城市发展等各个方面的国内外热点社会问题,同学们立足于本专业理论知识,聚焦感兴趣的研究问题,将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详细的事前调查,论证项目的可行性。

申报队伍展示

       答辩主要包括项目队伍PPT展示、评委提问和建议、团队回答和与评委交流三个环节。首先,各个立项队伍从其研究主题、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陈述,之后评委老师对各队伍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同学们针对老师的提问和建议阐述自己的想法。16个团队准备充分,积极认真的展示申请立项内容。

此次大创立项在线评审邀请到邢华、刘庆乐、刘骊光、辛平、李莎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经过五位老师的综合评审,最终共有10支队伍获得立项,其中2支队伍获得国家级立项,3支队伍获得北京市级立项,5支队伍获得校级立项。  

在线立项评审现场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申报与答辩组织工作,从立项评审、中期检查、结项验收的各个环节保证公平公正公开,严把质量关,努力提高项目立项质量。学院将配合学校做好项目管理及保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