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教改项目立项】我院课题获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

近日,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京教函2020427号),在2020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评审中,我校共有五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由我院院长姜玲教授主持的教改课题《“模拟市长+多堂联动”的导入融合式公共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获得立项,是我院在省部级教改项目的重要突破。

 

 

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是北京市教委为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工作、深化北京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构建一流培养体系而设立的项目,代表了近期北京市本科教育改革的重点方向。我院历来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本次立项的课题,将进一步深化我院本科教育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加快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