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我院顺利完成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立项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

5月2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开展了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立项的现场评审工作。

全院共有27支队伍参与了本次现场评审答辩,申报主题涉及到了医疗改革、社区治理、民间组织治理、“一带一路”等相关议题,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于国家和社会治理热点问题的关注。其中,参与创业课题申请团队显著增多,主题与学生在学校生活中面临的现实性问题密切结合,例如有团队专门设计“归心”小程序来解决同学的安全出行问题。

我院大创立项答辩的程序包括申请队伍PPT展示、评委提问和团队回答三个环节。本次现场评审持续了六个多小时,师生在答辩过程中进行了充分交流。

经过评审,共有15个团队项目获得立项。其中,立项国家级项目4项、北京市级项目7项、校级项目4项。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