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教学专项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刘仁山教授走访了院。院长赵景华、党委书记吕丽、副院长姜玲、党委副书记白云真及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访谈。

 

赵景华院长和姜玲副院长学院发展总体情况、本科教学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三个方面做了介绍。

刘仁山教授就课程体系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就业及专业国际化建设等问题与参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仁山教授强调要注重专业与学科的融合,学院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依托财经院校的学科优势,培养既懂政府经济、政府管理,又有全球视野、国际能力的综合性人才。要加大学院师资力量建设,引进高水平人才支撑专业和学科发展。要加强专业国际化建设,例如国际政治专业应更加突出特色,通过课程体系、课程内容调整以及海外引智等方式,培养学生全球化学习和实践能力,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