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9日,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南路校区主教216顺利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官惠敏等14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组织员南琪副教授列席大会,会议由支部党员杨涵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62人,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6名,实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5名,超过支部现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符合开会条件。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会议进行第二项内容,讨论官惠敏等14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14位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包括思想动态、成绩进步、缺点不足、态度决心以及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等方面。

 

1 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情况

汇报结束后,支部委员会介绍14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同意官惠敏等14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2 支部委员会介绍考察意见

 

3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会议第三项,行管党小组带领大家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紧紧围绕对党的历史上两个“历史决议”与本次全会通过的《决议》的理解两大主题进行了系统性的介绍,指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既是站在更高的位置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因时而变”,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普遍真理和中国实践为指导方针并不断完善指导思想体系的“继承与创新”。会议强调三次历史决议指引我们不断前行,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4 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莎莉老师对新正式党员表示祝贺,表达了对支部共建寄予的殷切期望,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牢记党员使命,勇担重任,在推动全党理论学习新高潮中起好带头和表率作用。

 

5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莎莉总结发言

至此,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