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学术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330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学术研第二党支部在主教13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党支部书记李嘉欣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之后党支部书记李嘉欣同志以党的100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线,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会议上重点讲述了共产党宣言问世的历程伟大的五四运动吴睿同志指出共产党宣言第一次全面阐述了社会主义的科学理论它指出了共产主义运动终将成为不可抵挡的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共产党宣言诞生以来历经100多年见证了中国社会思潮的种种激荡也经历了无尽的风云变幻但是始终不变的是和平美好生活的一种追求和向往张焯群同志指出五四运动体现了极大的爱国主义体现了在民族危难之际当时的学生和工人等对时代的关心国家未来国家前途和国家命运的努力与抗争我们要在新时代发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核的伟大“五四精神”

 

支部党员热烈讨论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吴睿同志对支部下一步学习教育安排进行介绍说明。下一阶段,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开展主题党日、读书交流会、专题党课、党史红色实践调研等系列活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