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工程 >> 中国公共管理发展报告 >> 正文

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前沿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

 

《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前沿报告》分为公共部门战略、政治学、公共政策、社会保障等10个专题,围绕不同专题的研究进展、重要学术会议、学术文献等内容,开展学科前沿的探析和未来学科发展的研判。其中,《社会保障学学科前沿研究报告》《公共经济学学科前沿研究报告》《公共危机管理学学科前沿研究报告》《政治学学科前沿研究报告》已陆续在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

《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前沿报告》,集研究性、资料性、权成性、前沿性和代表性为一体,以年度中国公共管理改革与发展为主线,力图系统、全面地反映公共管理新理论前沿和重大实践成果,图景式地勾勒中国公共管理理论成长足迹和实践创新经验,为理论工作者提供一份视野宽广、脉络清晰的思想“沙盘”;为实务工作者提供一份实用有效,生动活泼的经验总结;为学习研究者提供一份简明清晰、取舍得当的选题指南。丛书共10本,分别针对公共部门战略管理、公共政策、行政管理、政治学、政府绩效管理、城市管理学、电子政务、公共经济学、社会保障、公共危机管理等重点领域,客观记录年度新理论前沿和重大实践成果,并展望学科领域未来发展趋势。

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