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推荐 >> 政府管理评论 >> 正文

《政府管理评论》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

《政府管理评论》(Public Management Review)由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政府战略与公共政策专业委员会共同创办,由经济管理出版社以以书代刊形式出版发行。

本刊以当代中国政府管理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研究和讨论核心,以公共管理学科为基础,学术性与思想性并重,旨在为政府战略与公共政策的制定和实施提供理论依据和实践案例。本刊采用严格的专家匿名评审制度,以学术品质为用稿标准,努力成为中国政府管理改革创新的思想前导和经验荟萃。

本刊每辑刊登十篇左右的论文,栏目涉及主编访谈、政府战略、公共政策、国家治理、行政改革、公共安全、社会保障等栏目,另外专设人物介绍栏目,以推介公共管理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及实务工作者。

本刊热忱欢迎学界同仁赐稿!

 

投稿须知:

1)稿件字数在15000字左右为宜。但论述重要问题的稿件可不受此限制。

2)请勿一稿多投。如遇到版权问题,均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有关国际法规执行。

3)投稿格式参照本刊稿件体例和已出刊物,并附上作者简介,包括作者真实姓名、职称、职务、工作单位、详细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和电子邮件。

4)稿件投出三个月后,如未收到回复,可自行处理稿件。

编辑部邮箱:zfglpl@163.com

编辑部电话:010-6228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