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获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论文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


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论文比赛公布成绩,我院杨素红老师《挂科预警、学困帮扶与成绩提升——以中央财经大学数学公修课为例》一文从405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该篇文章是政府管理学院资助的教改课题阶段性成果,文章主要探讨挂科预警信息干预对大一新生数学公修课成绩提升的作用及其机制,并设计了一系列针对学困生的线上线下帮扶活动。深入剖析挂科信息干预实验和学困帮扶行为实践的效果对完善我校课程教学设计和学业支持体系、提升新生适应能力和整体的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通过以赛促建的方式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其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积极打造学院高水平教学队伍,学院教师在历届比赛中屡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