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上相逢仲夏里,为君邮寄校园情——政府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行李打包及邮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

 

为妥善解决因疫情防控导致毕业生无法返校整理个人行李物品的特殊情况,学院周密筹划,组织了教师志愿队与在校毕业生于7月4日至8日开展了毕业生行李打包与邮寄工作,为未能返校的毕业生提供暖心服务,展现了政府管理学院互助互爱、互相帮扶的温馨氛围

从前期动员、点对点联系,到分组打包、完成邮寄,政府管理学院在校师生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203名2022届毕业生的行李打包及邮寄工作。学院师生齐心协力,为毕业生提供行李“云”打包服务,以这种特别的形式,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季的深情祝福。

 

教师上阵:以精心封装深情,用温暖守护记忆

7月6日-8日,行李打包工作紧锣密鼓有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系主任和副主任、毕业班班主任、青年教师及辅导员们组成“先锋队”,为35位毕业生打包行李近300件。昔日在三尺讲台之上循循善诱的恩师们,此刻“全副武装”,化身“保障军”、“打包工”、“搬运工”,兢兢业业、上下穿梭,不遗落任何一处细节,完全尊重学生的意见,全力满足学生的要求。

 

 

 

 

 

 

教师整理打包行李物品

 

 

教师合影留念

繁忙的身影、匆匆的脚步,是老师们对学生最真诚的祝福;沉重的包裹、云端的感动,是师生间最温暖的情谊。目睹着老师们的辛勤工作、看着老师身上逐渐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屏幕另一端的同学们十分感动,“老师们辛苦了”、“谢谢各位老师们”.....学生们感恩的话语跨越云端,回荡在师生温暖的心间

 

同窗携手:互助前行今昔共,同窗情深永珍存

6月中旬至7月7日,在校的毕业生克服夏日暑热,全力帮助未返校同学解决顾虑,积极配合学院的打包邮寄工作。

在校毕业生们提前联系有行李打包需求的未返校同学,通过视频与同学实时联系,仔细确认物品存放位置,小到书本笔记、毛绒玩具,大到电脑设备、床单被褥,在同窗的远程“导航”下,同学们耐心寻找、认真核对、精心整理、用心打包。为确保每一件行李都安全、完整、准时地寄送到每一位同学手中。“放心吧,我一定尽力帮你找到”、“这个需要打包吗?”、“没问题!”

为昔日朝夕相伴的同学打包行李,一箱箱庞大的行李替代了一张张小小的毕业合影,一声声感动的致谢拂去了一抹抹分别的泪花。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延续同窗四年的情谊、传递毕业别离的思念、寄托相聚再会的期盼。

 

 

在校毕业生协助整理打包行李

 

顺利交接:目送鸿鸾飞杳杳,鲲鹏扶摇万里行

学院老师们以“细心、细致、细微”的理念做好每一个学生的行李打包工作,为减少重要证件及贵重物品与大件行李一同托运产生的风险,学院5名辅导员一对一了解需求,于6月30日提前进行了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和其他个人重要文书材料的整理、分袋、打包、标签和邮寄工作。

 

分装好的重要文件物品

 

打包好整齐码放的行李包裹

7月12日,随着交接组5位老师交接工作的顺利完成,随着最后一辆货车奔赴远方,毕业生行李打包及邮寄工作告一段落。“踏花归去马蹄香”,千余件行李踏上了“归途”,但封装其中的师生情、同窗谊却将伴随每一位毕业生,穿过繁花盛夏,迎接未来的无限可能。

 

 

真挚祝福:山高水远终相会,青云万里君且驰

疫情将空间阻隔,却阻隔不了学院的温暖关切;同学们无法返校,但学院仍然全力站好服务学生的“最后一班岗”。炎炎夏日,志愿同学与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在宿舍楼内上下穿梭、挥汗如雨,只为尽最大的力量为未能返校学生的行李护航。学院的精细化打包与邮寄工作计划、老师们和同学们细心周到的实时服务,让毕业生们感到放心与安心。这个毕业季虽有遗憾,没有欢乐的热闹喝彩、没有毕业典礼的师生合影、没有即将分别的不舍与惆怅,但学院将大家在校园的美好印记都悉心整理寄回,尽可能弥补这个夏天的遗憾。

一件件仔细寻找、一箱箱精心整理、一声声关切询问、一次次往返搬运,老师们将对毕业生们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对同窗的祝福与不舍,都封进了一件件沉甸甸的行李之中,化作了一声声亲切的道别与祝福。学院与恩师的深情守望,将永远伴随着毕业生们踏上全新的旅程,开启全新的篇章。祝2022届政管学子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政管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