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速递|我院师生参与第六届联合国中国青少年环境论坛

[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


20211218日至26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主办的第六届联合国中国青年环境论坛于扬州、上海举行,旨在为青年提供最为先进的空气、淡水、海洋、土地和生物区系/生物多样性的状态和趋势知识,鼓励各个利益相关方,尤其是青少年采取行动,实现“地球健康,人类健康”。同时,作为每年热爱关心环境议题的青少年的大聚会,青少年代表将在论坛上分享自己的环境创新方案,为应对共同的环境挑战做出贡献。

 

我院城市管理系主任王伟指导院研究生周延、赵迪,本科生王浩名、刘博雅、宋名悦5位同学开展了题为《北京市智慧技术赋能绿色低碳社区建设调研的课题研究,并参与第六届联合国青少年环境论坛。团队成员在此次论坛活动中认真参与,积极表现,取得了较好成绩。

此次论坛活动,既是一次教师、学生共同实践的研学活动,也是一次政府管理学院培育有可持续发展视野的人才的展示。未来,政府管理学院将继续参与到针对环境治理能力提升的研究之中,为城市可持续发展培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