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团队荣获中央财经大学首届乡村振兴调研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我校“百年征程风华时 乡村振兴在路上”第一届乡村振兴调研大赛决赛通过腾讯会议云端举行。经初赛、复赛以及学术不端检测,9支队伍从4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答辩。决赛中经过参赛者汇报、评委老师提问、点评和打分环节,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李磊、柳欣悦、郭小倩、刘彤晖4名同学在姜玲教授指导下完成的调研报告“引水入渠,画龙点‘金’:五龙镇推进文旅产业体系建设多元投入机制构建研究” 获得三等奖。

报告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等级

引水入渠,画龙点“金”:五龙镇推进文旅产业体系建设多元投入机制构建研究

李磊(组长)

姜玲

三等奖

柳欣悦

郭小倩

刘彤晖

“百年征程风华时 乡村振兴在路上”调研大赛是我校开展乡村振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对引导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感悟世情国情、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政府管理学院将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研究生乡村振兴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我院学子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真正使乡村振兴的主战场成为立德树人的大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