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发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及学院工作安排,1215日下午,学院在主教114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姜玲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宇环传达了北京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推进中央巡视整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精神和学校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学校自去年警示教育大会以来查处的违规违纪问题,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在日常监督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李宇环指出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品格,是防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立德立行二要自觉立根固本,做清正廉洁表率三要警钟长鸣,自觉担当作为。

会上,姜玲院长强调,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常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保持政治清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

会后,与会教师共同观看学习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