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李莎莉老师获得第七届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第七届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院辅导员李莎莉老师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李莎莉老师荣获第七届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面向北京高校一线专职辅导员的重大赛事。大赛旨在通过丰富的竞赛形式,比拼和展示辅导员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同时达到以赛代训、以赛代练的目的。

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基础知识笔试,第二阶段为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由专家现场评审,并现场公布总体结果。

第一阶段的基础知识笔试比赛中,李莎莉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52名选手参加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第二阶段为第一阶段的前20名选手参加,设有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两个环节的比赛。在第二阶段比赛中李莎莉老师沉着冷静,灵活应对,展现出良好的专业能力素养和丰富的工作积淀,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再次祝贺李莎莉老师荣获第七届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二等奖!我院将继续发扬辅导员培训体系建设的经验与优势,继往开来,再接再厉,着力打造一支职业精神饱满、职业素养过硬、职业能力突出的辅导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