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科级干部、系主任/副主任竞聘及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

为适应我院干部队伍和学科专业建设需要,根据学校要求,917日下午我院在主教1407会议室召开了科级干部、系主任/副主任竞聘及民主测评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丽研究员主持。

吕丽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科级干部、系主任/副主任聘任工作的要求、原则、组织方式及评聘安排。随后,任郑莲、张小林、李莎莉、张鑫媛等四位参加科级干部竞聘的老师先后进行竞聘演说,对个人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岗位认知和工作规划等展开了详细介绍。

         

在系主任/副主任竞聘环节,公共事业管理系杨燕英教授、李海明副教授,行政管理系耿云副教授,城市管理系柴铎副教授、黄志基副教授、魏海涛副教授分别就个人基本情况、教学科研情况、岗位认知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所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对未来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竞聘陈述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分别对科级干部、系主任和副主任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姜玲院长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竞聘大会对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加强学院建设,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姜玲院长提出,即将聘任的同志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未来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