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获2019年春季排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

教职工排球比赛是教职工体育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赛事。58日,由校工会主办的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春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中,我院教职工排球队秉持“正气浩然、上善若水”的院训,保持“政管运动健将”的良好精神风貌,敢闯敢拼,最终斩获赛事亚军。校工会负责人为政府管理学院排球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校工会颁奖

本届比赛中,在党委书记吕丽和副院长于鹏的带领和组织下,我院教工排球队组成了由吕丽、于鹏、罗文静、吕阳、周湘林、张剑、魏海涛、李海明、张鹏等主力队员组成的参赛阵容,分工会主席姜玲、副书记白云真和办公室主任任郑莲从训练组织、赛程安排、食品药品、加油助威等方面入手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不仅提升了我院教职工队员的信心,为赛事顺利开展和进行提供保障条件,也为取得优异赛事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赛事剪影

在最终的决赛中,我院对战会计学院。第一局比赛中,我院与会计学院旗鼓相当,比赛开始便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都保持着谨慎,抓住每一次进攻与防守的机会,但同时双方队员在发球时都存在着一些微小的失误,最终会计学院以数分的差距赢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中,我院队员及时汲取第一局比赛中的失误,总结经验,并迅速进行战术调整和规划。比赛开始我院比分便以微弱的优势持续领先,最终我院队员们保持定力,一鼓作气,扳回一局,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第三局比赛中,双方战术都进行了相应的微调,队员们都知晓这是角逐胜利者的时刻。双方比分一度呈现出“你追我赶”的局面,双方队员在个别球的进攻与防守中都展现出娴熟的技巧以及强大的定力。我院队员在比赛过程中队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发扬着政管大家庭团结与合作的优良传统。比赛结束,我院一胜两负,虽惜败与会计学院,但比赛过程中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构筑了教职工间的良好友谊。

集体合影

纵观本届赛事,我院教工排球队进行了充分的赛前训练及相关准备。参赛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发扬了团队合作、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此次赛事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球队自信心和凝聚力,为现场观众奉上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也彰显出“中央政府”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