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中央财经大学2015冬季越野长跑接力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

用奔跑点燃冬天

12月16日下午13时45分,中央财经大学2015冬季越野长跑接力赛在沙河校区体育场活力开赛。来自各个学院的2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每支队伍分别由十名男生和十名女生组成。

下午13时整,全体参赛队员在体育馆内集合完毕。按照次序检录后,大家由老师带领进行全面的热身准备活动。13时45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接力第一棒的20名参赛队员身系印有学院名称的绶带冲出起跑线,本次冬季越野长跑接力赛正式开跑。零下三度的低温里,参赛者们奋力奔跑,呼呼作响的风声令人感到冬日的寒冷,但冷却不了他们高涨的参赛热情。政府管理学院代表队努力奔跑,鲜红的绶带在一棒又一棒的交接中始终稳稳地系在参赛队员的身上,随着奔跑的步伐上下跃动,在冬季明媚的阳光下愈发生动和耀眼。

起跑

起跑

冷风吹过的呼啸声与赛道旁的加油呐喊声相交织,奔跑的热情与澎湃也使得观赛人群一次次被点燃,不时爆发出赞叹与呼喊。身着黄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始终守候在赛道两侧,为参赛队员引导路径、鼓劲加油,在队员们完成比赛后为他们送上热水。这些激昂热烈、温暖感人的画面感染着场上的每一个人,政府管理学院的参赛者们在最后的比拼中更是把握节奏、坚持不懈,在同学们的鼓舞中用速度展示着政管学子的激情与活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精彩纷呈的冬季长跑接力赛终于接近了尾声,最终,政府管理学院取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三等奖。在赛后对参赛者的采访中,他们谈到了自己的内心感受。政府管理学院的参赛者说:“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这些挑战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跑步能让我血液沸腾起来,让我整个人充满活力。这次取得好成绩,离不开平时的锻炼,也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加油和呐喊!”

运动员风采(1) 运动员风采(2)

运动员风采

奖状与奖杯

政管奖状与奖杯

本次冬季长跑接力赛不仅提高了大家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大学生的体质,也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活力与热情。期待在明年的比赛中,政府管理学院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