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获“中财杯”羽毛球比赛季军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

                                        心随羽动问鼎三强

11月25日是“中财杯”羽毛球比赛的冠亚季争夺战时间。本场比赛是政府管理学院第一次站在三强的争夺赛场上,无论输赢,都已在创造历史!

首场男单比赛失利,败给了金融学院。然而接下来的混双比赛却十分精彩。由孙帮谦学长和方崇兰学姐组成的混双组合配合的极其默契,无论防守和攻击都略胜对方一筹,最终获得了胜利!

                                                 政管混双

接下来的女双比赛趁胜追击,方崇兰学姐和郭梦遥学姐的完美配合,又为我院的最终胜利增加了更大的胜算!

                                                   政管女双

男双比赛,虽然奋力应战,但遗憾的不敌对手。在万众的期待中,终于迎来了决胜局——女单!由于混双和女双的较大体力消耗,方崇兰学姐拼尽全力,为了自己,为了队友,为了学院的荣誉!经过一段时间的较量,方崇兰学姐凭借丰富的经验、出色的技术和强大的心态,完美的赢得了女单比赛的胜利!

最终,我院以总比分3:2战胜金院,获得本届“中财杯”羽毛球比赛季军!这也是政管院历年来最好成绩!希望这次的优秀成绩可以激励更多的同学热爱羽毛球和其他的体育活动,积极锻炼身体,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为政管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