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提前批面试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提前批面试已圆满结束。根据考生总分及报考类别相关情况,并结合学院2023年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最终确定我校202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提前批面试拟通过名单,公示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本次成绩公示范围为所有获得我校202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提前批面试资格的考生,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2.提前批面试通过的考生,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达到2023年国家A类考生初试线,思想政治笔试合格且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即可获得我校拟录取资格。

3.提前批面试总分成绩及格的未通过考生均可成为递补考生,资格排序按照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如有通过提前批面试的考生放弃资格或未完成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与确认,将依次将报考我院的递补考生确认为提前批面试通过考生。请处于“递补”状态的考生积极与学院联系沟通。

4.所有通过的考生,须按照《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完成报名与确认。未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报考与确认的学生,视为自愿放弃通过资格。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政府管理学院

202210月19

 

  • 附件【提前批结果.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