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双周论坛第2期】公共政策评估中的因果实验--典型方法与实践路径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主讲人:刘一伟

讲座主题:公共政策评估中的因果实验--典型方法与实践路径

主讲人简介:

刘一伟,201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为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讲师。主要从事健康经济学、社会保障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担任《世界经济》、《财经研究》、Population Research and Policy Review等期刊的匿名审稿人。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公共管理学报》、《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Ageing &Society、 Social Science &Medicine、Journal of Health Psychology等CSSCI/SSCI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各1项。


讲座时间:20211110日(周三)中午1240

讲座地点:中央财经大学主教1407

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