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考试复试缴费和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政府管理学院即日起启动复试公共管理硕士(MPA)复试缴费和资格审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复试缴费(全体考生)

复试费缴纳系统链接:http://pay.cufe.edu.cn/payment/

缴费说明:

1)缴费时间为2021324日至20213261700,逾期未缴费,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

2)用户名(选学工号\用户编号):“ss+研招网报名系统填报的手机号”,如手机号码为13911112345,则用户名为ss13911112345ss使用小写字母),密码:身份证后6位(X使用大写)。

3)如登陆进缴费系统,显示不全,建议改用搜狗浏览器(或切换极速、兼容模式)。  

4)缴费成功后,请截图,于资格审查时提交。   

5)温馨提示:如因考生缴费电脑所在外地网络屏蔽教育网问题,致使不能登陆本缴费系统,可做以下选择:1、我校技术部门正在进行网络调试处理,请稍候一段时间再登陆(调试期间无需咨询);2、请在京人员登陆协助缴费。

二、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全体考生)

材料清单,详见附件1:中财MPA考生资格审查材料一览表。一览表中需提交材料第378项分别从附件234下载。

三、资格审查材料提交方式

复试资格审查拟采取网络远程审查方式(考生于规定时间内提交电子版材料,后期提交原件或纸质版核验),请全体复试考生自即日起至4524:00前,线上提交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所有材料均提供彩色扫描件或照片。如果使用照片,需确保照片拍摄清晰完整。多页的材料原则上要求合并成一个文件,不得一页一个文件。为防止材料丢失或漏传,请将材料编号并提交材料清单。材料提供格式为PDFJPG格式,单个材料大小不超过10Mb(兆)。

请将材料的电子版按上述一览表顺序整理成压缩文件,压缩文件命名为:联考准考证号后五位+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cufezfzgsc@126.com),邮件主题标注为“联考准考证号后五位+姓名”。

四、缺失材料的复试考生提交材料的方式

如个别考生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提供某一或某几个材料,仍需按上述“三、资格审查提交材料的方式”提交材料,但须在压缩文件中,以说明材料代替缺失材料,说明材料内容主要包括无法获得该材料的特殊原因,以及补交该材料的时间。(注意,补交材料的时间不能晚于412日,如果晚于该时间,则取消录取资格)。考生须在说明材料的时间点发送补交材料,接收邮箱:cufezfzgsc@126.com。补交材料邮件主题为“联考准考证号后五位+姓名+补交材料”。

五、说明

1.未按时缴纳复试费或未按要求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电子版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不准予复试。

2.对于报考时提供虚假信息或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一经查验,立即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

3.考生尽可能不要重复发送邮件,如重复发送,以最后一次为准。

4.所有材料原件在拟录取后均需要复查,材料丢失的考生务必抓紧补办。

六、联系我们

咨询邮箱:cufezfyjs@126.com(推荐)

联系电话:188117122518:30-11:30,14:00-17:00010-62289183

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政府管理学院官网http://sg.cufe.edu.cn/和微信公众号(中财MPA教育中心)的通知信息。

 

附件:

附件1:中财MPA考生资格审查材料一览表

附件2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考核表(中财MPA考生用)

附件3: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附件4: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远程复试考场规则

 

 

政府管理学院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