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放政府管理学院考研自习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

关于开放政府管理学院考研自习室的通知

 

各位同学

鉴于疫情期间学校自习空间有限,为营造良好环境,满足我院2017级考研学生集中复习需求,助力同学深造经学院研究决定为2017级学生开设考研自习室。为保证自习室高质量使用,现公告如下:

一、自习室开放时间、地点及容量

开放日期:2020年10月23日 - 2020年12月15日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周三不开放)8:00-22:00

开放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1305室

开放容量:14个单人座位

二、自习室预约办法

(一)自习室采用线上预约方法。“CUFE政管青协”公众号为自习室唯一预约通道,政管青协于每周三定时发布预约通知并开放预约通道,届时请需要使用的同学通过政管青协公众号进行预约。

(二)预约方式与政管青协志愿报名的方式一致,具体预约规则详见“CUFE政管青协”推文。

(三)每日可预约时间段分为早上、下午、晚上三个区间,最长可预约一周。

三、自习室使用办法

(一)每位同学应清楚自习空间资源宝贵。保证“用座必约,有约必到”,没有成功预约或无预约记录不得使用、占用自习室空间,预约成功后不得无故空置座位、在预约时间段之外使用、占用自习室空间。

(二)进入自习室学习须按预约时段签到。不得代签或延时签到,在预约时段内无故缺勤一次及一次以上者将被取消次周的预约资格。

(三)自习室学习应符合文明规范。使用自习室期间应确保衣着得体,举止文明;手机静音,轻声细语;不吸烟,不占座,不携带食物饮料,保持清洁;爱护公共物品,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四)自习结束后,座位使用者应注意带走私人物品且不得留存自习室,如有物品遗失责任自负。

四、自习室管理办法

(一)签到、纪律维护等日常管理事务由自习室管理志愿者负责,志愿者有权按本规定对自习室及使用者进行管理。

(二)自习室将建立黑名单制度,对违反多次上述规定且不服从志愿者管理者,将取消其在本自习室预约学习的资格。

 

特此通知

                                                 政府管理学院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