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区域治理与府际关系论坛】第4期:不同治理单元在中国治理中的运用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

   

   主讲嘉宾:杨  龙(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      

   主 持 人:崔  晶(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

   评 议 人:王佃利(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与 谈 人:李东泉(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孙   兵(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

   杨龙,吉林大学法学博士,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天津市政治学会会长、天津市监察学会理事;曾任南开大学政治学系主任、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曾先后在英国、德国、芬兰、韩国、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大学做访问教授。

   研究和教学跨政治学和行政管理两个学科,主要从事发展政治学、西方政治理论、政府经济学、区域公共管理的研究,已发表论文和译文100余篇,著作10余部。曾获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天津市项目;近十年来的主要研究兴趣在国内区域治理、府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