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党字〔2018〕4号 政府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

院党字〔2018〕4号

 

政府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党员发展工作有关制度规定,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锤炼,根据学校党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将于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现将培训工作内容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经学院审核选送,在“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平台”注册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学时

培训共计40学时,包括学院党校组织的线下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讨论学习等为20学时,学校党校统一组织的在线学习为20学时。

具体分配如下:

环节

学时

备注

在线学习

20学时

课堂教学

4学时

2学时/次

实践教学

12学时

4学时/次

讨论学习

4学时

2学时/次

三、时间安排

(一)教学安排(4月18日—5月14日)

.在线学习

学员须在线完成11个章节的学习和自测、1个综合测试,具体学习流程见《学员操作指南》。

.课堂学习

学员须参加两次专题课堂教学活动,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担任主讲。

.实践教学

学员须参加实践教学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胜利召开等契机,以强化入党积极分子服务职能为目标,搭建积极分子发挥作用的新途径、新平台,进一步强化积极分子先锋模范意识。每位学员要做好实践小结,并提交实践报告。

4.理论自学

理论自学,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每一个党员的义务,是对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也是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讨论环节和撰写学习心得的重要内容之一。

5.讨论学习

学员须参加学院组织的讨论学习活动。讨论学习活动由班主任主持,内容需围绕培训主题,结合学员学习、实践思考进行。

6.学习心得

学员须在线提交学习心得,内容主要包括党课学习的体会和收获,要求字数不少于800字。

(三)结业考试资格审核(5月15日—5月22日)

5月15日14:00开始,在线学习平台的考试功能关闭。在此之前,学员须完成在线学习并通过所有自测,参加课堂学习、实践活动和讨论学习活动,并提交心得体会。

5月15日14:00至5月22日17:00,学院对学员社会实践、学习心得、专题课堂教学、讨论学习情况进行在线考核。凡综合测试通过且在线考核通过的学员,获党校结业考试资格。

(四)在线结业考试(5月23日—6月3日)

学校党校办公室统一安排考试时间和考场,组织开展在线结业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五)学员结业

考试通过的学员,由学校党校办公室统一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六)总结评优(6月4日—6月11日)

学校党校办公室及学院党校进行工作小结。根据学员集中考试成绩、课堂学习、实践活动、讨论学习、学习心得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选校级及院级“优秀学员”,统一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四、工作要求

请各位学员高度重视本次党校培训工作,按时完成在线学习任务,积极参加实践教学及讨论学习活动,严肃学习纪律,严格考勤,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及实践报告,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特此通知。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二日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班级

1

张栋

公管17-1

2

宋澜

公管17-1

3

李雨书

公管17-1

4

严其姝

公管17-2

5

段武鸿

公管17-2

6

郑炫杉

公管17-2

7

陈建军

公管17-3

8

王乃彬

公管17-3

9

武雪儿

公管17-3

10

王文昊

国政17

11

刘广滔

国政17

12

邹雪

国政16

13

尹燕斌

国政16

14

刘嘉璇

行管16

15

于倩

行管16

16

李可欣

城管15

17

旦增卓嘎

行管15

18

马俊雪

公管15

19

岑柳盈

国政15

20

何苗

政管研17

21

洪亮

城管14

22

肖天聪

城管14

23

杨璨

行管14

24

章鹏

行管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