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党字〔2017〕11号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

院党字〔2017〕11号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胜利闭幕。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积极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建设的成就,使我院教师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学院拟组织开展主题为“重温峥嵘岁月,昂扬砥砺前行”的红色实践教育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3日、11月4日

二、活动地点:

“全国五大革命圣地”之一——西柏坡;

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政治生涯起点——正定县

三、参加活动人员:

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

四、活动行程安排:

日期

时间

行程

交通

11月3日

9:00

统一于北京西站集合(自行前往),乘高铁前往石家庄

高铁

11:10

到达石家庄站,导游接站赴西柏坡午餐

正规空调旅游大巴

12:30-13:30

午餐

14:00-15:00

参观全国著名的五大革命圣地之一、国家 AAAA 级旅游区、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电影《开国大典》的外景地-西柏坡景区(参观约 2 小时),参观中共中央旧址(可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入党宣誓或重温誓词);震惊中外的决定中国命运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作战指挥部;五大书记旧居

15:10-16:30

参观纪念馆(观赏三大战役作战半景图身临其境、全国最大的表现领袖人物最多的群体雕像、全国最长的电报长廊);石刻园(观赏名人书法群雕)、瞻仰五大书记塑像、国家安全教育馆、“无名的丰碑”等。

17:00-18:00

返回酒店

正规空调旅游大巴

18:00-19:00

晚餐

19:30-20:30

党课一小时

20:30-21:30

召开研讨会,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

11月4日

08:00-09:00

早餐

09:10-09:30

退房

9:30-10:30

乘车赴正定

正规空调旅游大巴

10:30-11:30

追寻国家领导人为政足迹,学习参观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正定县委、子龙广场等

12:00-13:00

午餐

13:10-14:00

乘车赴石家庄火车站

正规空调旅游大巴

14:30-16:50

乘高铁返回北京,结束愉快而有意义的红色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高铁

五、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为我院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学校“双一流”建设总体布局与学院“五位一体”发展战略更好结合,从而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的重要活动。各位老师应结合学校、学院发展战略以及自身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的实际,提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相关文件精神,为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打下良好的理论认知基础和营造积极的思想情感氛围。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