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字〔2017〕10号 关于政府管理学院在籍本科生、研究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

 

学字〔201710

关于政府管理学院在籍本科生、研究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班、团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信息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效能,实现学生基本情况、推优入党、学术科研、出国教育等信息一次性全面入库、系统管理,推动各项育人工作更加规范、高效,特开展此次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对象和内容

信息采集对象为我院所有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硕博)。

信息采集内容包括学生基本情况、入党情况、参与科研项目情况、参加学科竞赛经历、发表学术论文情况、发表作品(篇、册)情况、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出国交流交换经历、参加国际会议经历等信息。

二、信息采集方法

各班班长下载《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信息采集表》(附件1)、《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信息采集表填写说明》(附件2)和《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信息采集表样表》(附件3),组织各班同学严格按照填写说明中的填写要求和信息采集样表的示例,填写信息采集表的各个工作簿的各项信息,务必学生本人填写并确认,保证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三、信息报送要求

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汇总,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提交,于10817:00之前将本班填写完整的信息采集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ufezhengfu@163.com,文件名和邮件主题命名为“班级+学生信息采集表”。

填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与联系人联系,联系人:刘家琦,联系电话:17801015439

 

附件1: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信息采集表

附件2: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信息采集表填写说明

附件3: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信息采集表样表

 

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