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字〔2017〕9号 关于招聘2017级新生班级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

 

学字〔2017〕9号

各班级:

为加强我院新生管理、教育工作,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全面发展,为新生在校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现面向全院2015级优秀本科生公开招聘班级工作助理若干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政府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二、选聘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有较高的道德水准,热爱并志愿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保证足够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为学院和班级学生的教育管理积极出谋划策。

2.热爱学习,有较强的工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能较好指导班级同学开展各项工作。学有余力,能协调好学习、工作关系

3.道德品质优秀,率先垂范,作风正派,身心健康,能成为学生的楷模。

4.中共党员、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指担任过学校、学院、或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学生组织或社团主要负责人等)将优先考虑。

5.入学以来,未受过任何处分。

在同等情况下,获得过校级、院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学生优先录用。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须填写《政府管理学院班级助理申请表》(见附件1),并附详细的学习或工作经历、有关奖励、资格证书等材料,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ufezhengfu@163.com,纸质版材料报送至7#楼305;

2.报名时间2017年71日-7月5

3.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照有关管理办法予以严肃处理。

(二)选拔

1.递交申请书的同学,将由学院根据提交材料进行集中审核、选拔,并于7月8日前公布选拔名单。

四、聘期及考核

1.正式选拔人员安排由学院根据相应专业需求,进行统一调配管理,每学年为一个聘期,聘期之内发放相应工作补贴

2.聘期之中,学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对班级工作助理参照《政府管理学院班级工作助理聘用及考核办法》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将终止聘用。

   

                            政府管理学院

                                 二一七年六月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