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

各班级、团支部:

为更好地选拔我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根据《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章程》,拟定《政府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办法》并同时开展部长换届选举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竞选职数:

院团总支学生会设立办公室、组织部、采编部、宣传部、文体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学术实践部,共计七个部门(各部门简介及部长职务要求见附件。)。每个部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二、竞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有正确的政治立场、观点和态度,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和道德风尚;

2、学习成绩良好,近一学年无任何课程不及格、重修记录,学年平均绩点3.0及以上,成绩及综合测评排名班级前50%,尊敬师长,学习刻苦,态度端正,学有余力,成绩良好,在同学中拥有较高威信;

3、遵纪守法,模范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接受并自觉遵守《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章程》,自觉参加校园文明建设活动,能够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4、集体观念强,有责任心和大局意识;热爱学校及政府管理学院,热爱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工作态度端正,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5、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能力,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现状及发展有自己比较深入的了解与思考,能妥善解决相关问题,积极参加课内外社会实践、人文知识、艺术展示和公益活动,综合素质突出,组织沟通能力强。

6、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参加竞选:

1)在我校就读期间有半年以上(含半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主要面向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

2)校团委、校学生会各直属部门干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干事、学院16级各班有半年及其以上学生工作经验的主要班级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

三、竞选方式:

本次换届采用竞选面试及综合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四、竞选时间、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61222:00

竞选面试时间:61319:00

竞选面试地点:学院7号楼313办公室

五、竞选流程:

第一阶段:自主报名

在政府管理学院网站(http://sg.cufe.edu.cn)首页-通知公告栏,参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长换届通知,下载并填写《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二届部长换届意向表》(见附件),电子版于6122200前发送到电子信箱:cufezgxsh@163.com。纸质版于竞聘时,自行打印8份携带至竞选面试现场。

备注: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可跨部门报名,不局限于所在部门。

第二阶段:公开竞选及面试

每位竞选人员将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和4分钟自由问答。

第三轮:公示阶段

竞聘结果将在学院办公室公示栏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第四阶段:试用考察

1.若公示期间无异议则进入试用阶段。

2.2017615日起至2016623日,为部长换届之后试用考查期,如果新一届部长干部在此期间没有受到异议(如果确实因为工作需要,可由团总支书记对部长名单及职务进行微调),则第十二届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长正式履职。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