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党字〔2016〕08号 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

 

院党字〔201608


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了引导师生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学院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党组字〔201650号) 的文件要求,拟在全体师生党员中开展以“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为主题的“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工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在面向师生服务的办公区域、办公岗位等,设立“党员服务窗口”、“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标牌。学生党支部在教室、宿舍、校园等志愿服务区设立学生党员责任岗、学生党员责任区,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实现以岗位锻炼学生党员,以服务培养学生党员。  

二、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全体党员依据岗位职责及自身实际做出承诺,在工作学习、日常行为的各个方面,带头争先创优,做模范、做表率、做标兵。每个党员将承诺亮出在“党员示范岗”桌牌背面,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

三、“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需体现“三亮”、“三比”原则。“三亮”即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三比”即比学习、比服务、比奉献。

各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把“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相结合,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相结合。请各党支部于1228日(周三)11:00前将《政府管理学院设立党员示范岗情况一览表》和《政府管理学院党员服务承诺情况一览表》及党员个人生活相片一张发送到学院邮箱cufezhengfu@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政府管理学院设立党员示范岗情况一览表》

2:《政府管理学院党员服务承诺情况一览表》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