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期国家公务员招录应试辅导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6[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校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和水平,增强学生国家公务员考试应试技能,提高学校公务员考试录取比例,政府管理学院在去年成功举办第一期国家公务员招录应试辅导班基础上,今年拟面向全校学生举办第二期国家公务员招录应试辅导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导班简介 

    辅导班依托学校德育基地“未来公务员之家”,以政府管理学院教师为主体组成辅导队伍。辅导班授课教师均具有比较丰富的公务员考试培训经验,熟悉公务员考试的出题思路,能够帮助学生尽快掌握答题技巧。辅导班面向我校学生免费开放,培训内容除有助学生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公务员考试之外,还有助学生参加各类大型企事业单位的笔试和面试。

    二、培训对象

    主要针对我校大四和即将毕业的研究生,重点针对有志于从事公务员及相关职业的学生。     

    三、辅导安排 

    此次辅导分为三个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环节:实战笔试

    9月4日(周日),按照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要求组织学生进行实战考试,帮助学生真实体验公务员考试,初步检验自身公务员应试能力。

    9月7日(周三),邀请资深专家对实战笔试进行点评和剖析,使学生对公务员考试考查的能力有个初步把握。 

    第二环节:深度辅导

    9月14日(周三)、9月21日(周三),针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进行深度辅导,帮助参训学生进一步把握笔试的技巧和方法。

    第三环节:面试攻关

    9月下旬,举行面试实训,辅导班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组织同学参加模拟公务员面试,帮助参训学生提高面试能力和水平。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同学积极报名,以邮件主题形式发至邮箱gongwuyuanfd@163.com,邮件主题内容包括“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参加培训环节(注明环节一、二、三即可)”,如“政府管理学院+08行政管理班+张某某+13800000000+环节一、二、三”。报名截止时间9月2日(周五)上午11:30之前。

    五、咨询方式 

    电子邮箱:gongwuyuanfd@163.com 

    电话:010—62288467

    备注:实战笔试的时间、地点将在9月2日(周五)晚上9:30前以电子邮件或短信形式通知大家,请参与同学及时关注,并做好相关准备。如有疑问和建议,请随时反馈。

相关附件: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上一篇:关于学院网站试运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