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抓好班团建社,助推青春梦想 ——记政府管理学院主题团日活动之行管13班级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14[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在北京市海淀区百望山国家森林公园,政府管理学院行管13班的同学们迎来了大学以来的第一次秋游活动。大家热情高涨,提前分好的五个小组一大早便各自前往目的地。

集合好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在森林公园地标处留下了属于自己的青春足迹。随后,大家一起爬山,观红叶,并在一处空地进行聚餐。饭后,同学们开始下棋,打牌,聊天,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气氛十分融洽。

行管13班组建时间并不长,班级精神和班级风貌都亟待建立和加强。借着主题团日活动的机会,同学们开展了各式各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在亲近自然,感受四季的同时,增进了同学情谊,使同学间的沟通更为密切;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使行管13班更为团结;增强了同学们身体素质,使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与此同时,本次团日活动也是同学们了解北京秋季文化,体验老舍笔下“北京风情”的大好机会。通过活动,强化了青春梦想的主题,让同学们以最平实的方式融汇梦想,把握住青春时光。

上一篇:建优秀班级,树政管新风——记政府管理学院公管13级班干会议

下一篇:抓好班团建社,助推青春梦想 ——记政府管理学院主题团日活动之行管13班级秋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