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一堂精彩的“竞选”班会——公共事业管理13班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13[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13班举行了以“竞选”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委竞选在辅导员孙帮谦老师极富感染力的话语中开始,同学们个个朝气蓬勃并为此次竞选活动作了充分的准备。在介绍了自己能力和才艺后,他们自信地表达了为班级服务的愿望,希望能够当选自己心中的理想角色。

班长竞选可谓是这场班会的重头戏。由于采取上台发表演说的方式,参加竞选的同学们纷纷精心准备了演讲词。他们华丽的语言虽略显稚嫩,但对班级、对未来充满信心的话语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把大家的情绪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竞争,冯博同学以一票优势当选公管13班首位班长,同时也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其他班委成员。

竞选结束后,班主任吕阳老师鼓励大家勤奋学习,成就美好未来。殷切的话语,寄托着对同学们深深的期望。最后辅导员孙帮谦老师对此次班会做了简单总结,要求班委们担起责任,团结班级,共同进步。

此次班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了解,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在中财实现人生梦想的龙马精神。

      

上一篇:欢乐联谊,亲如一家——记政府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及城市管理12级13级联谊晚会

下一篇:向新的明天起航——城市管理13班班会圆满结束